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网络货运政策解读、财税体系、金融方案...第二讲内容提前剧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1:33 人力资源


2020年1月1日,《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正式施行,重新定义了“无车承运人”这一概念,确定了我国网络平台道路货运的发展方向。


“网络货运作为国家力推的“互联网+物流”模式,不仅对推动我国物流行业整合,提升整体运营效率有重大意义,对于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改善税收与金融体系同样有重要作用。深度了解国家的网络货运平台政策可以有效帮助物流企业降低固有成本,实现运营模式“由重转轻”,同时也可以帮助企业规范税收体系与金融体系,让中小物流企业进行融资租赁以及银行贷款时更加简便快捷。

 


“赋能商学院”第二讲将为大家带来关于“网络货运”的全面解析,本节课由全程参与无车承运人及网络货运平台相关政策制定的著名专家陈兴元为大家详细解读。

 

—— 第二讲课程知识点 ——

 

1. 无车承运人为何要改为网络货运平台,其核心是否有所改变


2. 网络货运平台从诞生、到爆火、再到沉寂,最后实现理性发展的内在逻辑演变


3. 网络货运的核心三要素:货源组织、运力调度、全程管理


4. 网络货运平台的核心优势解读


5. 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经营注意要点


6. 物流行业最新税务政策解析,助力企业合理利用税务政策实现财务优化


7. 网络货运平台的“三张票”


8. 网络货运平台对各种类型的物流企业有哪些好处


9. 如何缓解物流企业融资难的困境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网络货运平台知识

如果你想学习如何合理利用税收政策降低企业成本

如果你想知道中小物流企业如何解决资金困难

如果你想明白网络货运模式如何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如果你想学习以提升自己

那么请关注我们(中物联人资委)

请关注  3月26日 晚 20:00-21:00  

“赋能商学院”第二讲——道路运输行业新政解析


扫描二维码观看课程第二讲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