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顺丰快运招募准则、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第三讲内容提前剧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1:34 人力资源


3月23日晚,顺丰控股披露2019年报,2019年顺丰实现营收和业绩双增长:实现总营业收入1121.93亿元,同比增长23.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97亿元,同比增长27.23%。
 
在这份年报中有一大亮点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2019年顺丰新业务板块收入合计286亿元,占整体营收的比例从2018年的18.9%升至25.6%,其中,快运业务营收126.6亿,规模最大。
 
自2019年7月,顺丰快运子品牌正式发布后,顺丰快运业务就一直处于快速增长状态。为进一步提升顺丰快运运力池资源,优化企业成本,同年12月,在CFO郭蕾的主持下,顺丰快运发布了一则“共建车队”的通知,邀请各地优秀运力企业共建运力大底盘,通过团队协作运营及持续技术投入,共同致力于提升运输效率,追求极致成本,实现合作各方共建共赢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其模式与发展前景得到大量资方认可,2020年2月28日,顺丰快运获得了3亿美元融资,并宣称将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加强物流网络建设和科技研发。



为了让更多物流企业从顺丰快运的发展过程中汲取经验和知识,2020年3月30日,“赋能商学院”第三讲,我们邀请到了顺丰快运CFO郭蕾女士为大家亲自授课。


 

—— 第三讲课程知识点 ——

 

1. 顺丰快运招募合作伙伴的三大准则


2. 物流企业如何形成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3. 如何与上下游伙伴形成共赢


4. “赢”的本质


如果你想了解顺丰快运的招募准则

如果你想学习顺丰快运的发展理念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如果你想学习以提升自己

那么请关注我们(中物联人资委)

请关注  3月30日 晚 20:00-21:00  

“赋能商学院”第三讲——疫情后,重新认识多方共赢的合作生态


扫描二维码观看课程第三讲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