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近3500人观看回放,“赋能商学院”系列课程广受物流人好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4:39 人力资源


上周四,在“赋能商学院”第二位重磅导师陈兴元关于《道路运输行业新政解析》分享结束后,大量企业人士和院校老师都表示课程干货满满,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于网络货运政策和企业财税体系有了新的认知,并对中物联培训部与中物联人资委表示感谢。

此外,从观看回放的数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大家对于两位导师课程的认可。截止目前为止,一共有接近3500人观看了课程回放,部分物流企业管理者更是希望我们可以邀请两位导师到企业中为他们单独开设培训课程。
 
微信群及直播间截图
收到大家的认可和点赞,是我们将“赋能商学院”办好的最大信心和动力。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在后续课程中邀请更多头部企业高管分享他的管理经验和秘诀,帮助大家解决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

错过第一讲和第二讲课程直播的朋友们也别遗憾,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后就可以进入直播间观看课程回放了。

第一讲回放视频观看

第二讲回放视频观看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