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机会难得】京东物流廉涛为你带来30年从业经验的精华总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4:55 人力资源


3月2日晚,京东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京东集团全年净收入为5769亿元人民币(约829亿美元),同比增长24.9%。而且2019年京东全年经营利润实现扭亏为盈,经营利润增长364%,达到89亿元,而去年同期则是经营亏损26亿元。财报发布当天,京东股价大涨12.44%,盘中创下44.12美元的52周新高,市值也冲上了630亿美元。

 
京东在2019年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与京东物流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据财报显示,在2019年全年净服务收入中,来自于物流及其他服务收入的占比也从2017年、2018年的16.8%、27.0%大幅增长至2019年的35.5%,拉动了整个京东集团的稳定增长。而京东物流能快速增长又主要得益于其不断扩大的全国性规模网络、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仓储基地、不断降低的物流成本和逐渐开放化的生态战略。
 
京东物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企业,有很多经验都值得我们去探究、去学习。

周五(4月17号)晚20:00-21:00,由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中物联人资委主办,欧航欧马可事业本部协办的赋能商学院第九课请到了京东物流运力平台总监廉涛,让他为你揭秘京东物流车队管理的神秘一角。


 
——通过这节课,你能得到什么?——
 
1. 廉涛近30年运输生涯中的宝贵经验

2. 学会如何通过智能设备提高车队运营管理水平

3. 学会如何运用车联网技术实现车队高效管理

——精彩课程先导预告——

如果你想学习以提升自己

那么请关注我们(中物联人资委)

请关注  4月17日 晚 20:00-21:00  

“赋能商学院”第九讲——智能设备走进车生活


扫描二维码观看课程第九讲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