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多位大咖鼎力推荐,《物流运输车辆管理》上市在即,现在报名就有机会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7:20 人力资源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出品,中国财富出版社出版,顺丰速运集团助理COO、顺丰集团运力负责人、顺丰快运CFO郭蕾主编的《物流运输车辆管理》一书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正式举行新书发布会。本书得到了顺丰、京东、圆通、赤湾东方、壹米滴答、则一供应链等十余位企业高管的鼎力推荐,届时部分大咖会在新书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共同分享关于物流企业管理及车队管理的知识与经验。书籍概况介绍请点击:车辆管理:带你从普通走向精明

大咖推荐语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物流运输车辆管理》编委介绍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书籍目录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相信大家看过以上介绍之后对书籍主要内容已经具备了一定了解,小编作为从书籍编撰到书籍出版的全程参与者,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


如果你刚刚从事车管工作,那么这本书一定能让你对你的工作具备相对全面的了解;如果你已经从事车管工作多年,那么这本书不仅可以帮你开阔视野,拓展能力边界,而且还可以帮你加深对车辆金融、车联网、车队ERP管理、车队发展趋势等内容的认知。


说了这么多,如何购买这本由车辆管理基本知识以及众多企业实践经验总结而成的《物流运输车辆管理》呢?

请大家扫描文末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直接购买书籍

书籍价格:78元


重点来啦!!!
《物流运输车辆管理》将于
   7月28日正式举行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详情见下方图片↓



书籍订购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添加时请备注:“书籍订购”,即可直接购书。

书籍详细情况咨询及相关问题解答请联系:

周旋  18910209210     
左林  13810988782
中物联人资委:010-83775909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