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牛犇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先进工作者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16:45 人力资源

1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党建处处长龚治刚一行出席指导。会议由任豪祥主持。

会上,何黎明、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龚治刚等领导分别为接受表彰的59位先进工作者颁奖。

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牛犇(右一)获得中物联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奖项

2021年,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将始终牢记“推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人才改革”的使命,持续深耕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积极发挥政、企、校三方沟通桥梁作用,推动法规、标准的制订和宣贯,搭建校企交流平台,为我国物流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