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下达 2021年物流业制造业融合教改教研课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16:33 人力资源

各有关院校:

2021年物流业制造业融合教改教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此项工作得到了广大院校的积极参与,课题申报涉及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行业人才需求、产业链图谱和知识图谱研究、专业建设及质量评价体、人才培养层次定位和内涵研究、“双高”专业建设路径和实施方案研究、专业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与实践研究、职业技能竞赛赛项开发与研究、专业实验实训装备标准研究与开发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共申报 78个课题,经专家评审,共确定58个课题列入“2021年物流业制造业融合教改教研课题计划”(见附件)。

本年度课题自名单公布之日正式予以立项,课题组将按照课题管理办法对所有立项课题进行管理。2022年3月,中国物流学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对列入“2021年物流业制造业融合教改教研课题计划”的课题组织评审验收,请课题承担单位积极组织研究力量,筹措经费,按时完成课题研究。

联系人:司宇  上官士霞

电  话:010-83775925

电子邮件:wljgjy@163.com

附件:2021年物流业制造业融合教改教研课题计划

 中国物流学会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1 年 6 月 11 日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