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一行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18:28 人力资源

2021年10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人力资源专委会秘书长、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副主任、人力资源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鸿宝,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祥一行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院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情况,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等人的热情接待。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  丁文利

丁文利向任豪祥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述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以及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十”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等内容。丁文利介绍,2016年底,山东省批准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牵头建设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共投资1.56亿元,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应用智能制造领域世界前沿技术。他指出,未来,学校将持续发挥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的效能,培养智能制造领域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山东省智能制造领域企业发展理念提升、技术技能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最大化发挥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的作用。丁文利表示,当前学院正站在建设“双高计划”学校和申报职教本科专业的新起点上,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需求导向、服务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 任豪祥任豪祥充分肯定了学院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和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先进性和规模优势。任豪祥指出,2019年国家正式发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职业教育提升到全新高度,《方案》鼓励和支持校企合作,着力培育技术技能型人才,对于职业教育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学院持续推动人才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能力强、上手快、潜力大、后劲足的优秀毕业生,为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由丁文利带领任豪祥一行参观学院实训基地。

参观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参观王方水大师工作室

参观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

参观生产性服务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