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会员风采 > 详情

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3:22 人力资源

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五矿物流” ) 始建于1950年,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的专业化物流企业。

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设有航运事业部、保险事业部等5个部门,同时下设16家口岸子公司,并在国内沿海及内陆口岸设立众多分支机构。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夯实国内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的基础上,依托中国五矿集团在德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南非、巴西、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的海外网络布局,积极与境外物流服务商建立业务代理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各分支机构为依托,与国内外运输企业互相合作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

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航运服务(含散货租船服务、杂货租船服务、工程物流服务),港口综合物流服务,保险服务(含工程保险、贸易信用险、企业财产保险、货物运输险、人身险),致力于打造领先的金属矿业及配套行业的专业物流服务商,并以金属矿产品产业价值链优化为核心,围绕黑色、有色金属及矿产品产业链积极实施全程供应链物流发展战略,提供远洋、沿海及内河运输、货代、船代、仓储、加工配送、保险、工程物流配套服务,提供安全、高效、信息化的大宗原料的网络物流服务。 

五矿物流2005年在中国物流企业综合实力50强评比中名列第五;2006--2019年,连续13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定为全国首批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2007年成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目前担任常务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