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会员风采 > 详情

上海环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3:36 人力资源


企业简介

环世物流集团成立于2001年7月1日,旗下拥有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上海赛孚创思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延平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欧赛物流有限公司,致远航运有限公司五大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厦门、香港、大连、苏州、南京、重庆、青岛、义乌、福州、成都、宁波、台北、连云港、西安、佛山、东莞、武汉、荆州、乌鲁木齐、新加坡、杭州、聊城、常熟及南通等地设立了近三十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建立起覆盖中国、遍及全球主要经济区域的代理及服务网络。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信誉优良、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凭借完善的国内和国际网络,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全球航运服务。

环世物流集团以自有散杂货船队、罐式集装箱设备、车队、货站和仓库为载体,实现了以综合物流为主,集海、陆、空货运、化工物流、项目物流、国内水路集装箱运输、仓储码头服务、船务代理、供应链方案解决及无船承运人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的体系。集团在中东、印巴、东南亚、南美、非洲、北美具有突出的航线优势。 经过多年的运营实践,培养和形成了综合物流所必须的全程方案设计、组织、协调、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在行业中名声鹊立,是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截至2012年底,公司拥有专业人员超过1200名,实现海运箱量300,413标准箱,空运货量21.968吨,年营业额达38亿人民币,保持了市场的领先地位。环世物流集团从全国2.3万家国际货代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多年荣获CIFA评选的“中国货代物流百强企业”称号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选的“201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荣誉,同时荣获国际货代物流行业最高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荣誉。

公司目前是国家交通部审批的无船承运人(MOC-NOVCC NO:01143)、国际航空运输一类货运销售代理(No.HD30574)、国内航空运输二类客运销售代理(No.HD54692)、国际罐式集装箱组织成员ITCO、中国国际货运代理人协会成员CIFA、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CFLP、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IATA、美国海事联邦委员会成员FMC、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TIACA、国际货运代理人联盟成员FIATA、中国全球物流网络成员CGLN(WCA)、亚洲罐箱联盟成员ATA、上海市物流协会成员SLA。

在竞争激烈的全球航运市场环境中,环世物流集团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拓展更专业的服务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和能力,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把环世物流集团打造成为融国际化物流经营理念、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和先进的专业技术于一体的中国最佳物流企业, 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