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会员风采 > 详情

上海天地汇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3:56 人力资源

公司简介

天地汇集团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实体物流园区网络打造的线上线下联动的中国第四方公路物流平台。天地汇是中国领先的公路货运公共承运平台,是服务公路物流的综合型、平台型、创新型、生态型企业。

公司以“互联网+物流(园)”的方式整合以“小、散、乱、差、多”为特征的中国传统公路物流产业,深度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助力全国传统物流企业向网络化、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方向的转型升级,提高综合竞争力,从而推动中国公路物流提质降本增效的跨越式发展,大幅缩小中国物流和发达国家的物流发展水平差距。

天地汇依托线下物流园区整合运力及货源两端资源打造流量入口,凭借丰富的场景和功能控制货源与运力不断发展,以强大的线上平台“优卡”业务整合大数据,建成“天地卡航”甩挂网络,并配以金融、保险、油品、ETC、车挂集采、融资租赁等配套服务为生态运输中的参与者赋能,从而打造出独特的“大平台、小车队,高效智能”的最佳体验、最优品质、最高效率和最优成本的公共承运平台。

作为全国第一个整合物流园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目前天地汇园区网络已覆盖50+城市,连接31个省份,建成卡航甩挂干线400余条,整合超过20000亩土地,300多亿人民币的资产,1000亿的货量,是中国最大的物流园区网络;同时,公司拥有物流企业会员超过2.5万家,注册会员司机超过50万,平均为上游工商制造业、商贸流通业等货主企业降低23%以上的物流成本,缩短司机配货时间8小时以上,提升车辆平均月行驶里程从1.2万公里每月至3.5万公里每月。

成立至今,公司的自营收入每年一个数量级发展,火箭一般的速度创造了物流和产业互联网的“天地汇奇迹”。2017年,天地汇平台营业额突破1000亿、实现营收近43亿,2018年完成平台营业额2000亿、实现营收61.3亿,2019年天地汇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完成平台营业额约3000亿、实现营收近100亿,无论从园区网络覆盖还是平台交易额,天地汇都在行业遥遥领先!

五年不断创新,天地汇秉承“每做一单生意必须交到一个朋友,否则宁可不做这笔生意”的“天下赢”理念,服务了各界合作伙伴,也收获了行业内外非常多的荣誉:国家5A级物流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连续三年中国物流信息化优秀企业并多次入选优秀案例、中国货运企业开拓创新奖、年度最佳案例奖、全国双创大赛优胜奖、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奖等近百项。2019年,公司拟实现120亿销售收入目标,并布局全国600余条卡航甩挂线路,以此为基础着力打造物流生态圈,继续为中国物流行业降本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