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会员风采 > 详情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4:36 人力资源

公司简介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钢材贸易、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和物流运营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现有员工四百余人,年销售收入过300亿。

公司是萍钢、涟钢、湘钢、龙钢、水钢、新钢、冷钢、韶钢等十多家大中型钢铁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重点经销商,是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钢材配送优质供应商,涵盖机场、高铁、高速公路,水电站、大型市政、军事基地等重大项目。业务遍及中南、华南、华东和西南区域,下属二十余家子分公司分布在湖南、湖北、江西、贵州、云南、重庆、四川、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市,已构建年钢材销售达1000万吨的营销网络。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领军企业”、“中国钢材流通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钢材贸易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8月,公司成功晋升为国家AAAAA综合型物流企业,AAAAA国家级钢铁流通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钢贸行业前十强,湖南省钢贸企业第一位。2018年被湖南省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列为“长沙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公司在红色文化的引领下,笃定“干大事、流大汗、成大业”的企业精神,坚守“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及时、贴心、专业”的服务理念,制胜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面对新形势下的产业升级,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定位发展为“钢铁供应链最具价值服务商 ”,进一步打造一体化综合服务模式,促进客户与合作伙伴价值最大化,构筑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钢铁良性生态循环圈。为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目前已推广使用在国内钢铁物流最先进的EOC(钢铁云)平台系统,从技术上保障公司业务的扩大,将实现业务、财务、绩效一体化,着力线上与线下的高度融合,让客户有最优体验感受,公司为适应管理需要,成立了大汉供应链商学院,重点研究相关课题并运用到实际的管理之中。

进入新时代,应对新挑战,破解新难题。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吹响了实现转型发展的号角,提出了“新配送、新模式、新技术、新金融、新绩效”的“五新”发展战略,力争在销售渠道、资源模式、互联网平台、金融产品、绩效评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通过规范管理、创新驱动,推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以卓越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未来的大汉供应链,将一如既往弘扬大汉精神和共赢理念,以总部资源平台为主体,搭建大汉供应链终端、渠道、门店“三位一体”业务布局,不断探索打造区域信息共享平台,深耕钢铁物流全产业链,实现上、下游资源整合配置的无缝对接,凭借“及时、贴心、专业”的服务理念制胜市场,全面开创客户、合作伙伴、合伙人、员工、股东多赢局面。届时,打造“中国最大的钢铁供应链服务集成商”的宏愿必将企踵可期!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