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会员风采 > 详情

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6:33 人力资源

公司简介

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5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8、2019年连续两年进入创新层,在全国建立了天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分支机构,自新三板挂牌以来,业绩快速增长。

公司为国家AAAA级综合物流企业,拥有3类大件物流资质与2、3、4、5、6、8、9类及危险废物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等多项严格管理的行业资质。通过了ISO9001\ISO18001\ISO14001的质量认证体系证书,2016年通过了欧洲化工委员会严格的RSQAS道路安全质量评估体系认证,荣获中国物流十大管理创新奖,2017年被评为国内物流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第84名。企业不断创新,公司以创新发展为核心,拥有供应链与物流实用新型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30项,两次获得中国物流行业发明二等奖,多个物流供应链服务信息化项目被评为中国物流信息化优秀案例。全资子公司北京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共有四名管理人员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我公司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天津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长期参与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国家统计局等有关部门的物流行业发展政策的研讨,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第三方物流标准化分委会委员,努力为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中国物流行业具有一定的声誉与影响力。

公司核心定位于中国高端供应链物流服务商,为制造业与分销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分为现代供应链物流服务与危险化学品、大件运输专业供应链物流服务两个板块。主要客户群定位于世界行业领先的西门子、GE、ABB、卡尔蔡司、诺华制药、岛津等跨国企业、集团型企业,为他们提供整体包括供应链咨询与解决方案优化与设计,物流规划,提供包括从原材料、生产制造、产生品分销、展会与市场宣传物流、回收物流的全流程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物流服务、供应链物流仓储与运输服务,供应链物流管理信息等全面的服务,在客户中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的经营模式是:依托于“第三方物流+第四方物流”的核心服务,形成以客户为中心、以利益为导向、以资源为依托、以管理为基础的个性化和柔性化的供应链物流服务的商业模式。建立了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链运营保障和IT平台三大支撑体系,把第四方物流的物流解决方案及咨询智慧融入在协同服务的实践中,结合第三方物流服务积累的服务经验与资源整合能力,持续优化服务,从而不断挖掘供应链的价值与服务对象分享,使之成为客户的核心竞争力,并由企业级客户供应链服务模式升华到产业级客户供应链服务模式。公司整合了国内各细分领域的优秀运输、包装、仓储设施等供应商,共同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物流服务。

依托于将客户供应链上的原材料采购、物料管理、生产线边物流、包装、产成品物流、安装就位服务、逆向回收物流等全流程的各项服务整体优化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模式”,公司站在客户立场,以客户为核心,不断了解客户的需求,从提高效率入手,为客户提出供应链的持续优化计划,以满足跨国企业客户的一体化物流服务需求,通过与客户签署一体化外包服务合同,形成了较高的技术壁垒与进入跨国企业供应链服务的资质与经验壁垒,避免了基础物流服务市场上低端的恶性经营。同时结合供应链物流市场需求,公司不断的延伸出供应链金融服务、生产辅助加工服务等高价值的增值服务。

近一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结构发生了较大的改变,中美贸易战促使我公司的核心客户快速应对,有的调整了全球供应链的布局,加强了国内元器件的生产,有的更关注供应链的优化创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2017年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预示着中国已经将供应链作为国家战略重点推进,我公司多年深耕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将伴随国家战略的推进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同时国家公布了212个国家级物流枢纽城市,我公司所在地均列入了国家级物流枢纽,为我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国家战略政策的核心基础。

我公司紧跟国家将供应链列入国家战略的契机,在提出供应链发展三阶段的发展开理念的基础上,重点拓展供应链包装物流一体化创新服务与供应链第四方服务,2019年6月27日,公司在《2019年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大会暨绿色包装综合服务平台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表了《新经济环境下绿色供应链与绿色包装实践》的讲演,公司创新发展的理念与实践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与客户的好评,已经成功推进。

未来,公司将重点深度发掘中国高端制造与现代分销服务业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向着供应链平台化、智能化的方向,依托现有高端客户,进一步向全球性高端供应链物流服务平台发展。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