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会员风采 > 详情

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09:37 人力资源

简介

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位于324国道与东孚莲路交接处,毗邻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日月谷温泉度假村。学校占地面积80多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拥有设施齐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在海沧台资中小企业创业园内,设有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的物流实训基地,其规模之大,设备之先进齐全,在目前全省职业院校中首屈一指。 学校系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培育项目院校,省级重点公办校,厦门市文明单位,厦门市就业指导先进单位,省级职业竞赛优胜奖蝉联单位。 学校秉承“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校训,以拓展学生发展空间、优质就业为己任,毕业生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目前,学校在较好地完成服务海沧经济社会发展基本任务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服务对接能力,辐射到厦、漳、泉三地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之中。 开设专业: 旅游服务与管理、机电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物流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五大专业。学校着重打造三大专业群,两大特色专业,即电商物流、机电智能化、现代旅游服务、计算机文化创意专业、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其中,电商物流专业群和机电智能化两大专业群为创建“省级示范现代职业院校”的重点建设专业群。 学校荣誉: 2010年至2016年,学校连续三次评为“厦门市文明学校”。 2016年11月,学校在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厦门日报社、海西晨报社联合组织的公众评选中,入选为“市民最喜爱的厦门职业院校”。 2016年4月,学校由海沧区综治办、海沧公安分局、中共海沧区委教育工委、海沧区教育局评为“5A级平安校园”。 2016年7月,中共厦门市委授予学校党支部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4年至2016年,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授予我校为“厦门市青年文明号”。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