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 会员风采 > 详情

上海众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11:03 人力资源

公司简介

上海众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系国内领先的生态型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亚太人才研究院特聘调研机构,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会员单位,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人力资本杂志首席专家研究员机构。

公司通过业已形成的人力数字产业基础服务,为人力资源行业提供优质而完整的SaaS综合技术平台解决方案。助力地方政府建设和运营人力数字产业园,实现产业集聚和经济规模升级,并在整个产业链合作中形成大数据人力资本池,全方位服务企业和个人,最终实现“创造人力无限价值”的社会愿景目标。

深耕技术  赋能行业

上海众简基于“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本产业园运营”定位,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将互联网大数据及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应用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领域,为各类企事业机构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致力于提升客户企业人力资本管理效能,妥善处理用工风险,节约用工成本。

产教融合方面成果以及问题洞察

1、山西省运城龙翔高级技工学校合作,筹办“双十一”电商大促,为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曼妮芬品牌达成三天销售额:1.3 亿元的佳绩,并且得到运城市委高度重视,双十一当日运城市常务副市长亲自参观了“双十一”活动的盛况;

2、与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懿管家国际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运城市盐湖区家庭服务创新服务基地,合作培养社区医护养老服务人才;

3、与江西应用学院(大专)、江西环境学院(大专)、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本科)等多所高职大专院校合作,产教结合项目;

合作项目:特步、自嗨锅、长虹电视等品牌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人力资源